红豆薏米

爱发电的名字是“米糕”,搜不到可以私信我,以及——我是温荧双推人(深情)
头像是我家亲亲大宝贝画的!

【温荧】竹马先生的三流恋爱剧本

·温荧青梅竹马前提

·不太看得出来的校园pa

·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还写呢,你的竹马可是在门口等了很久了哦?”

 

额头突然被重重弹了一个脑瓜崩,荧被吓了一大跳,险些翻下了椅子,等回过神,看着那张熟悉的笑脸,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

随后捂住被弹红了的额头,没好气道:“你来干什么……”

 

对面的某位竹马双手抱胸,歪头看着她,两旁的辫子随着动作一晃一晃。

 

“荧的话好伤人哦,不欢迎我吗?”

 

扁着嘴的样子,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 

荧只得无奈叹了口气:“我不是说今天不用等我吗?”

 

“可是我想和荧一起走嘛——荧难道忍心抛下我吗,这可真是太令人心寒了!”

 

他偏过头,作出一副垂泪模样,中途还悄悄睁开一只眼观察着荧的反应。

 

“别以为我是瞎的啊,笨蛋温迪。”

 

荧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,撑着桌子站起来。

 

别人家的竹马都是像兄长一样,怎么到自己这里反而倒了过来??

 

在一起相处了几十年了,还是这幅跳脱模样。

 

“赶紧走吧,不然等会赶不上午休。”

 

听她这么说,温迪瞬间露出大大的笑容来,像是计谋得逞的狐狸一样。

 

有点火大……

 

此刻,两人正走在绿荫道上。

 

现在是午餐时间,荧本来打算待在教室里面写题,一会儿再随便吃点面包,所以告诉温迪不用等她了。

 

结果最后还是被这家伙一通无理取闹带了过来。

 

“午饭是一定要好好吃的哦,不然身体会出问题的。”

 

身旁,温迪一边转悠着饭卡,一边侧着身看她。

 

“我知道的啦,偶尔一两次而已……”

 

荧有些不自在的移开目光。

 

这件事确实是她理亏啦,所以一开始就只是告诉温迪不用等她,而没有告诉他具体的原因。

 

“我就猜到荧肯定是要做什么,幸好过去等了。”

 

他露出严肃的表情:“这样子是不行的哦,身体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。”

 

“而且荧已经很优秀了,这么拼命,会适得其反的。”

 

闻言,荧心中更是发虚:“知、知道的啦,因为要毕业了,所以不免会有点焦虑。”

 

“适当的焦虑是好的,可是焦虑过度就是大问题了,真的只是‘有点’吗——”

 

“荧!今天又和温迪待在一起呀?”

 

终于,前方不远处,同学打招呼的声音解救了她。

 

是安柏。

 

荧赶忙快走几步迎了上去:“安柏!”

 

身旁的温迪也笑着与安柏问好。

 

火一样热烈的少女扬着笑脸凑了过来:“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?食堂都快关门了!”

 

温迪看着荧:“荧不如自己说说?”

 

“唔啊,这件事就掀过去吧,再也不敢了——”

 

荧扯了扯他的袖子,有些慌乱。

 

“哎呀,什么事情呀?”

 

对面,安柏露出了疑惑的神色。

 

“荧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,打算中午不吃午饭了。”

 

闻言,荧心道不妙,小心瞄了一眼安柏的脸色。

 

唔啊,要气炸了——

 

果不其然,对面的少女双手叉腰:“荧,这样子是不可以的!”

 

“对吧对吧,是超级笨蛋的行为!”

 

温迪煽风点火。

 

“我知道错了啦!”

 

见状,荧发出悲鸣。

 

然后被温迪无情的揭穿。

 

“荧上个月也是这么说的,结果还是不长记性,我当时也包庇了你,所以这次绝对绝对要让荧长点记性了!”

 

所以最终,她被两个人强行压到食堂点了比平时还多的量……

 

午休结束后,荧趴在桌上,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

别说写卷子了,她现在满脑子都是两人午餐时往她嘴里塞食物的画面。

 

还有谁是笨蛋啊,笨蛋笨蛋笨蛋!

 

虽然确实是她做错了啦……

 

“那个,荧学姐——”

 

温迪那个家伙,就是世界第一笨蛋,最讨厌了!

 

“荧学姐——”

 

“烦死了。”

 

荧坐起身来,满脑子都想着那家伙早上难得严肃的表情,只觉得心里不安定得紧。

 

烦死了啦!一切绿色的东西都给我从脑子里滚出去啦!!

 

“诶,抱、抱歉!!”

 

直到旁边学弟带着哭腔向她道歉,她才察觉到,自己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人。

 

她赶忙道歉:“不是你的问题,请别道歉!”

 

一问才知,这位学弟是来找自己问题的。

 

身为完美的学生会会长,年段的霸榜第一,荧的课间其实并不怎么清闲,经常会有一些学生来找她帮忙解决难题。

 

荧也十分乐于帮助他们,毕竟这同样有助于自己的提升。

 

况且,她希望自己能帮上更多的人,想和大家都打好关系。

 

学弟将捏皱了的卷子递给她,头低低的,只能看到一对红了的耳尖。

 

可惜荧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那道题上,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

 

不过就算是注意到了,也只会以为是夏季的热浪熏的吧。

 

对着那一串蚂蚁一般的黑字,荧一手撑着下巴,思索了片刻。

 

不过很快,她便露出笑来,俯身将卷子压在桌面上,笔尖游动,轻快画出几个关键点。

 

“别怕,这题其实没那么难,你得先这样……”

 

荧的声音轻柔,将占了半面白纸的难题扯出主干,一步步抽丝剥茧,引导着对方跟着自己的思维。

 

最后一笔落下。

 

“你明白了吗?不明白我可以再讲一遍。”

 

荧偏过头浅笑着看着他。

 

这便是他人眼中那个,温和、挑不出错处的完美会长小姐。

 

见此,学弟红着脸拼命摇头:“不用了不用了!学姐讲得已经很清楚了!”

 

闻言,荧松了口气,以为已经结束了,正欲转身离开。

 

“那个,学姐!”

 

荧转身的脚步顿住了,有些奇怪的偏头看着他。

 

他低着头,死死扯着衣服的下摆,显然是犹豫不决。

 

荧十分有耐心地站在原地看着他。

 

直到他抬起头,涨红着一张脸,问道:

 

“您和温迪学长,是在交往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荧和温迪的第一次见面,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。

 

那时候的荧还很小,甚至没过大人的腰部。

 

只记得午后的太阳很毒辣,她提着一个小篮子,头上随意顶着一顶草帽,在乡间的路道上蹦跳着前行。

 

篮子里面装着七零八落的几束野花,这些野花被她粗鲁的扯起,花瓣也被掐皱了些许,蔫哒哒的,落下的叶子似是在控诉她的这种暴行。

 

花汁糊在手上,黏糊糊的,荧随手就蹭在自己纯白的连衣裙上,黄色、红色,潦草的擦过,这便是孩童拙劣的画作。

 

风裹着热浪拍在脸上,令她不适的眯起眼,发丝翻飞,弄得脸庞痒痒的。

 

“唔啊!”

 

顶在头上的草帽突然被风给掀飞了,咕噜咕噜滚下旁边的草坡,没了影。

 

眼睛突然暴露在阳光下,被刺激出了泪花。

 

不过荧暂时顾不上这些,随手抹了一把,就追了过去。

 

原本所剩不多的几束花也被这一举动甩出了篮子,轻飘飘落在路面上,看着可怜得紧。

 

顺着草坡向下,是一片林子。

 

坡很陡,荧只能小心翼翼抓着旁边的草,踩着凹陷处一点点往下。

 

脸和藕白的小臂早就蹭上了土灰,更别提那条白裙了。

 

终于,看见离地面不远,荧松开手,一个蹬腿,跳落在地面上。

 

枝叶晃动,发出沙沙声响,在大片的绿荫下,一束束光艰难挤出叶面之间的空隙,荧甚至能看清空气中飘飞的土尘。

 

沙沙、沙沙……

 

她回过神来,四处张望:“究竟跑到哪里去了啊……”

 

而最终,没能在这附近找到自己的草帽。

 

无奈,她只能吞了吞口水,看向被黑暗笼罩的更深处。

 

“回家之后肯定会被哥哥臭骂一顿的……”

 

她抓紧手上的竹篮,鼓着劲前行,越往里,树便拔得越高,枝叶也更加繁茂,几乎透不进阳光。

 

草木的清香闯进鼻腔,虫鸣与鸟雀振翅的声音响于耳畔。

 

明明是夏季,却让人感到了凉意。

 

荧有些出神地想着。

 

突然,肩膀一重,传来温热的触感。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荧想都没想直接一手肘捅过去,撞在身后那人的腹部。

 

“诶呀?!痛痛痛!!”

 

听到清越的少年音,她欲跑的脚步顿住了,缓缓转头向身后看去。

 

男孩摔坐在泥土上,一身绿衣服和周围几乎融为一体,不过即便如此狼狈,他依旧努力护住了右手抓着的一样东西。

 

是荧的帽子。

 

他弯腰捂着腹部,努力抬起头:“吓到你了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 

荧赶忙过去扶住他:“抱歉!没事吧?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这是你的帽子吗?”

 

“啊,是我的……这种时候就别管帽子了啦!”

 

一通手忙脚乱后,男孩总算缓过了劲,拍拍身上的泥土,站起身来,将有些折了的草帽抚平。

 

荧见状,更加着急了:“你先别乱动了,我现在去叫大人过来——”

 

他伸出手,将草帽轻轻压在荧的头上。

 

荧愣住了,就这样呆呆看着他,以及那双即使在黑暗中也发着光的漂亮眼珠子。

 

简直就像哥哥买给自己的那些玻璃弹珠。

 

男孩这才露出笑来:“真的没关系的啦,只是我没站稳而已。”

 

“脸上沾到泥土了哦。”

 

他伸出右手的食指,指着自己的脸颊。

 

荧下意识用自己的手擦了一下,果然碰到了什么异物。

 

她回过神来:“啊,谢谢。”

 

“你是谁,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”

 

男孩笑眯了眼,看着她的眼睛,问:“你觉得,在没有人的森林里突然出现,然后帮助迷路的小女孩的,会是谁呢?”

 

“我才没有迷路呢……”

 

荧小声反驳。

 

他顺从道:“好好好,你没有迷路。”

 

“那你猜猜我是谁?”

 

荧一手摸着下巴,不确定道:“是精灵?”

 

其实早在去年的圣诞节,看到扮成圣诞老人的哥哥悄悄进入房间,把她写在纸条里的礼物放在她的床头时,她便不相信这些童话了。

 

结果那男孩打了个响指:“是的!你猜对了,答对问题的小姐将会得到精灵的奖励——”

 

话音刚落,他便从自己的帽子上摘下一朵装饰的白花,然后别在荧的耳旁。

 

做完这一举动后,还前前后后看了几遍,调整了一下花的位置,才满意点头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“精灵的礼物,能带来好运的花朵。”

 

荧抬手想要取下来打量,他赶忙制止了荧:“诶,先别动,现在取下来就没有效果了。”

 

“哥哥告诉我,这都是骗小姑娘的话术。”

 

他夸张的捂住心口:“你难道不相信单纯无害的小精灵吗?”

 

“不信。”

 

话虽如此,她还是放下了手,没有去动那朵花了。

 

“你为什么会在森林里呢?”

 

“因为精灵就是住在森林里的啊。”

 

“那精灵为什么会在森林里?”

 

“这是精灵的秘密哦。”

 

两人就这样你问一句我答一句,弄得荧有些恼火了:“故弄玄虚,我走了。”

 

他马上急道:“诶,别啊,我带你去看看我的秘密基地?”

 

荧双手抱胸,眯起眼:“这不是精灵的秘密吗?”

 

“是只给你一个人看的秘密哦!所以要好好珍惜嘛。”

 

他对荧伸出手:“我叫温迪,你叫什么?”

 

荧将手放在他伸出的手上,握住他的手:“我叫荧。”

 

“很好听的名字哦,象征着光芒呢,非常适合你。”

 

荧歪了歪头:“是吗?”

 

“当然啦,和荧带给人的感觉一样,很温暖呢。”

 

荧有些不自在的低下头,被他拉着往前走。

 

沙沙、沙沙……

 

枝叶晃动着发出沙声,明明是往更加黑暗的深处走去,却并不让人感到恐惧。

 

“看,就是这里。”

 

他突然停下身,低着头的荧一时没有察觉,撞上了他的后背。

 

“唔啊……”

 

荧揉了揉自己撞红了的鼻头,抬眼看向前方。

 

那是一颗巨大的古树,有着大约需要七个大人合抱才能环住的粗壮枝干,根却怪异的向上拱起,在树的下方腾出了一个空间。

 

高处的枝叶交错相连,遮天蔽日,像是这座森林的心脏。

 

“是天然树洞,自然世界果然很有趣呢,对吧?”

 

他笑眯眯的,拉着荧进入了那个小天地。

 

树洞里的空间出乎意料的大,里面只有一盏油灯在幽幽发着光亮。

 

“是你放的灯?”

 

荧看向他。

 

他的面庞在暖黄灯光下显得有些失真,似乎真的成为了童话中的精灵:“嗯哼,这是当然的啊。”

 

“你先在这坐着,等我一下。”

 

他按着荧的肩膀,让她坐在一根凸起的树根上,然后自己跑到油灯周围,弯下腰,翻找着什么。

 

不一会,他就高高举起了那样东西:“锵锵!精灵的宝贝!”

 

是一把木琴,虽然上面刻着的线条有些歪斜,但看得出来制作得很是用心。

 

见荧注意到了那件事物,他指尖轻轻扫过琴弦,传出悦耳的音律。

 

纵使荧只是一个没过大人腰的小女孩,也不难看出,这是一把好琴。

 

“这是你自己做的?”

 

“是啊,当时还不小心划到手……咳咳,不对!是魔法变出来的!”

 

你就接着装吧,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。

 

荧对此嗤之以鼻。

 

他走过来,坐在荧的旁边问道:“有什么想听的歌吗?”

 

荧摇了摇头:“不知道。”

 

“那我来选一个?”

 

他支着脑袋闭上眼,皱眉思考着。

 

不过很快,他的眉心就舒展开来,睁开眼,笑吟吟看着荧:“我想到了,就这个吧。”

 

他调了调音,确认无误后,手指轻巧的拂动着弦。

 

舒缓灵动的乐声随着他的动作流淌在这个空间。

 

听着这乐声,荧不自觉失了神。

 

她似乎看见了草叶上爬动的小虫,振翅而飞的白鸟,被风拂动的枝叶,潺潺流淌的清泉……

 

这些画面在脑中快速闪过,像是幻灯片一样,一帧一帧的跳动。

 

荧有些晕晕乎乎的,像是醉酒了一样。

 

久久无法回神。

 

“感觉怎么样,好听吗?”

 

荧缓缓眨了眨眼,才出声问到:“这首歌叫什么?”

 

“没有名字,是我的原创。”

 

“我总算相信你是精灵了。”

 

“诶——原来之前根本不信吗?!”

 

啊,不小心说出口了。

 

最后,因为天色实在是不早了,温迪拉着她到了森林的出口。

 

“知道回家的路怎么走吗?”

 

“我又不是三岁小孩,当然知道了。”

 

温迪笑眯了眼:“好好好,知道你不是三岁小孩,那再见喽?”

 

他站在树荫下,对荧挥了挥手。

 

但荧仍站在原地,看着他,似乎想说什么。

 

两人就这样对视了一会。

 

最终温迪败下阵来:“怎么了吗?精灵的魔法马上就要结束了哦。”

 

荧抓着篮子的手微微用力,鼓起勇气:“我……”

 

“我以后还能来见你吗?”

 

因为紧张,声音拔高了些许 。

 

片刻的沉默。

 

接着,就见那个自称精灵的绿色家伙笑出了声,他甚至连泪花都笑出来了。

 

“你笑什么?”

 

荧有些生气。

 

“不不不,我不是在嘲笑你。”

 

他抬起头,揩了揩泪花:“当然可以啦,欢迎随时打扰。”

 

听见这句话,荧的双眼微微睁大,那还没升起的怒火一下子就被浇灭了。

 

“那,一言为定?”

 

她伸出手,曲起另外四只手指,只留下小指挺立着。

 

这回愣住的变成了温迪。

 

“诶,这是做什么?”

 

“拉勾啊,精灵不会连这都不懂吧。”

 

他这才恍然大悟,伸出自己的手。

 

两人的小指勾缠在一起。

 

女孩的声音轻轻的,萦绕于耳畔。

 

“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。”

 

“骗人……”

 

她顿了一下,似乎在思索后半句。

 

终于,她想到了,露出自温迪见到她以来的第一个笑脸。

 

“吞针千根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回到家之后,果不其然被哥哥臭骂了一顿。

 

荧站在墙壁那,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。

 

“怎么把衣服弄得这么脏,幸好没受伤,不然你就等着看吧!”

 

空边恶狠狠的说着,边给她搓着手上的泥土。

 

他抬起头正想再多责备几句,结果就被那朵白色的小花给吸引了注意力。

 

“哪来的?”

 

“什么哪来的?”

 

荧心虚的移开目光。

 

明知故问。

 

“我问你那朵花,塞西莉亚花,这可不是什么路边能采到的野花。”

 

可恶,居然认出来了。

 

“你不会顺手把谁家种的花当野花了吧?”

 

哥哥用怀疑的目光盯着她。

 

荧心底发虚,情急之下脱口而出道:

 

“是精灵给的。”

 

沉默。

 

荧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沉重的氛围,悄悄抬眼瞄了一眼哥哥。

 

就见他一副石化了一样的表情,似乎是震惊得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 

良久,才颤抖着唇瓣:“荧,你老实告诉哥哥……”

 

“是不是一个奇怪的叔叔给你的?”

 

荧最终迫于威压,心虚的回答到。

 

“是、是的。”

 

然后她就见到,哥哥的表情更吓人了。

 

他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表情不对,努力放缓了语气:“荧,你不要害怕。”

 

“他有没有碰你奇怪的地方?”

 

“没有的啦!哥哥你不要想到奇怪的地方啊喂!!”

 

结果哥哥的目光更加奇怪了,似乎是在痛心:“荧你不用瞒着哥哥的,哥哥不怕他。”

 

“都说了不是的啦!!!”

 

总之最后解释了半天才让哥哥相信了自己真的什么事都没有,弄得身心俱疲的。

 

半夜,荧躺在床上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:

 

哥哥这个笨蛋!

 

温迪也是笨蛋!!

 

全都是笨蛋!!!

 

于是喜闻乐见的,没有睡好。

 

大早上顶着熊猫眼开门把哥哥给吓坏了,差点又翻出昨天的那个猜测。

 

“我只是昨天晚上想着,自己竟然让哥哥这么担心,愧疚得没睡好而已。”

 

这话,连她自己都不信,哥哥总不能真信了吧——

 

好吧,他还真信了。

 

甚至落下了感动的泪水:“荧,你终于成长了——”

 

明明两人是同时出生的双生子,为什么对方却像老妈子一样。

 

荧受不了他这样,赶忙打断了他:“所以大早上把我叫起来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哦,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

空擦了擦脸颊的泪痕:“我们家隔壁前几天不是搬走了吗?昨天新搬来了一家住户,等会好像要来登门拜访,所以来叫你提前收拾好自己。”

 

“唔啊,好麻烦。”

 

荧露出嫌弃的表情,然后被空捏了捏脸:“不可以这么说,要对人家尊重点!”

 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哥哥你先出去啦,我要换衣服了——”

 

荧把空给推出了房门,然后“砰”的一声,大力关上了门。

 

等荧换好衣服,洗漱完下楼后,大门适时的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

荧小跑过去开了门:“来了——”

 

推开门抬起头,看见了熟悉的绿松石般的眸子。

 

两边都愣住了。

 

“荧,你在愣着做什么?”

 

身后传来哥哥的喊声。

 

荧这才回过神来,双手抱胸,语气里带着嘲弄:“这不是精灵先生吗?”

 

对方摸着后脑“诶嘿”一笑。

 

“精灵用魔法把自己变成普通人,来与你赴约了哦!”

 

还在鬼扯呢。

 

不过出乎意料的,荧并不讨厌。

 

不如说,她很高兴。

 

在这之后,他们就成为了领居。

 

不管是一日三餐还是上下学,两人就像连体婴一样,一直呆在一起,连高中都是上的同一所市重点。

 

虽然不是在同一个班级,但每到下课时间,温迪都会跑来与她待在一块。

 

就算不知道能说什么,也会安静的看着她。

 

因为下课时间实在太过短暂,有时候刚跑到门口喊了一声“荧——”,结果上课铃就又响起来了,便只能匆匆赶回去了。

 

令人不禁莞尔。

 

【您和温迪学长,是在交往吗?】

 

这个问题,让荧有些无奈。

 

还不如问她是不是喜欢温迪呢。

 

荧喜欢温迪吗?

 

大概吧。

 

光是见到他,就会升起雀跃的心情,又会因此而恼羞别扭。

 

如果把这种复杂的感情称之为喜欢的话,那荧想,她是喜欢温迪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腕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荧被一把握住手腕,拉出了人群。

 

这时,她沉浸于回忆中而略微迟钝的大脑才又开始转动了起来。

 

在学弟问出这个问题之后,周围的人都围了上来,一个劲的起哄,往事如同幻灯片在眼前闪过。

 

被迫直面这个一直都不愿面对的问题,令她感到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而此刻,熟悉的气息包裹住了荧,这让她松了口气,总算是安心下来。

 

是温迪。

 

“你是笨蛋吗?被这么多人围着,我差点找不到你了。”

 

温迪拉着她到了楼上的天台,转过身看着她。

 

“我总不能无视人家转身就走吧。”

 

“现在不也差不多吗?”

 

荧扶额叹了口气。

 

行吧,你赢了。

 

“他问你什么了?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起哄。”

 

温迪眯起了眼,双手抱胸,似乎有些不满。

 

荧直勾勾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

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

 

“难道是什么我不能知道的事情吗?”

 

荧摇了摇头:“不,没什么,他问我——”

 

话含在嘴里绕了一圈,被她咽了回去。

 

她突然有了更好的想法。

 

字句被打碎重组,最终,荧勾起一个浅笑:

 

“他问我是不是喜欢你。”

 

一、

 

二、

 

砰!

 

在心里默数到第三秒时,荧看见温迪一副大脑宕机的表情,脸浮上了红晕。

 

“诶?”

 

他张着嘴,发出无意识的音节。

 

荧知道,自己猜对了。

 

“果、果然,打探这些是个罪过啊,肯定是玩笑话对吧——”

 

温迪强撑着笑脸说到。

 

“不,我确实喜欢温迪。”

 

“诶?”

 

温迪脸上的笑容破碎了,睁大了眼,良久,才不确定的问:

 

“荧……是在开玩笑吗?”

 

荧摇头:“我也不清楚,这究竟是不是喜欢。”

 

“不过啊……”

 

她直视着温迪:“看到温迪的表情,我就确信了呢,这就是喜欢。”

 

她伸出手,去触碰温迪的手。

 

在碰到的那一刻,温迪像是被烫到一样,手指曲起。

 

荧盯着他。

 

“别这么看着我啦,太突然了,就算是精灵也反应不过来啊……”

 

话虽这么说,他却试探着握住了荧的手,然后穿过指缝。

 

十指交扣。

 

相贴的肌肤让人感觉很奇怪,像是窜起了电流,有些麻麻的,起了鸡皮疙瘩。

 

荧有些不自在的偏过头,毕竟是她一时脑热主动了,所以不愿意服软,强撑镇定道:“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

 

“问我这个问题我也不记得了啊……”

 

温迪用另一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颊。

 

“我还以为荧这个木头脑袋这辈子都不会明白呢。”

 

闻言,荧有些恼怒的用手肘顶了顶他的腹部。

 

“很痒的啦,别乱动!”

 

“说女朋友的坏话,看招——”

 

然后两人摔在了一起。

 

温迪及时垫在下面,没让她摔伤。

 

荧坐在他身上,有些慌张:“没事吧?”

 

“疼疼疼,要荧吹吹伤口才能好——”

 

“那你还是接着疼去吧!”

 

在象征性的弹了一下脑瓜崩后,两人对视着笑起来。

 

“好傻啊,谈恋爱就会变成这样吗?”

 

“感觉还是没有实感呢……话说这不就和我们平时的相处模式一样吗?”

 

听他这么说,荧才恍然。

 

对啊,这和平时的相处模式不是根本没有区别吗?!

 

“总觉得我亏了。”

 

她站起身,拍了拍灰,然后伸出手将温迪拉起来。

 

温迪正笑着想要打趣什么时,却见她偏过了头。

 

“不过很开心呢。”

 

温迪愣了一下,随后笑着握紧了几分。

 

是啊,真的很开心呢。

 

绝对绝对,不会放开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所以我们现在是情侣了。”

 

放学之后,荧拉着温迪对班中同学这么说到。

 

“诶?”

 

“诶??!”

 

不出所料的,全班都炸了。




评论(15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